花桃

一个没事喜欢搞点东西的闲人
文,画,也许还会些别的什么
甜食上瘾选手,喜欢写段子和小甜饼
万物皆可甜,万物皆可沙雕
同时也是杂食党,万物皆可在一起

© 花桃
Powered by LOFTER

约稿(长期有效

没钱吃饭,被迫卖艺( _ _)

​​


是一个日常轻松向的小甜饼选手

​​

例文↓​​​



村子靠海,风里有一点淡淡的咸腥味。村民捕鱼为生,四处可见或新或旧的渔网。​​男人拖着鼓鼓囊囊的渔网满载而归,女人放下刚补好的衣服,张开怀抱欢迎丈夫回家。小孩子举着在山上摘的野花在村子里跑来跑去,花粉飘得到处都是。黄先生看见他们屋檐上挂着的成串的咸鱼干,害怕地抓紧了喻先生的袖子。

​​



很早我就发现,虽然唐媛和我是邻居,但我们窗外的景色完全不一样。我家的窗被​​一棵树挡得死死的,可从唐媛家的窗户望出去,却能看到湛蓝的天空和宽阔的河面。船停在河边时会用力地鸣笛,唐媛总兴奋地招呼我去看。​她看着那些船,说她以后要当水手,不止是在河上,她要到海上去航行。​然后她转头问我长大了想干什么,我支支吾吾,答不出来。​​​

​我总认为是厚厚的防水布挡住了我的阳光,但其实就算我拉开窗帘,也只能看到一片苍老的枝干。​​​




​​价格20r/k,无梗+5r/k,预收一半定金



​​bl、gl​​、bg都可,接同人也接原创角色




金主看我看我_(:з」∠)_

​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TOP